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中山市委员会调研武威重离子中心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日期:2020-09-16 09:46 点击量:
【字体:
         9月5日—6日,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章美锦一行6人来武调研武威重离子中心,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和武威重离子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中山市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威重离子中心技术应用相关情况和第一阶段运行情况介绍,参观了重离子中心的控制中心、治疗中心和中医颐养园,就调研课题相关内容与武威重离子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调研组表示,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是我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重离子治疗肿瘤装置,治疗效果和患者耐受性良好,项目的成功建设对甘肃乃至全国重离子技术的发展应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武威的做法和经验对中山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调研组一行还就社务工作与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