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靖远县支社召开建社75周年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靖远县支社 作者:张正卓 发布日期:2020-09-16 15:54 点击量:
【字体:
        9月4日,九三学社靖远县支社召开建社75周年座谈会,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社员、天津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组成员、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呼吸科副主任医师陈晶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创始人之一、农学泰斗金善宝的燃情岁月。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对社组织成长与发展的热切期盼。社员纷纷表示,“九三”既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胜利纪念日,也寄托着九三先贤对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希冀和期盼,对民主科学的追求和渴望。75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奋斗,九三先贤怀着爱国为民的赤子之心,上下求索富国兴邦之路,在中国共产党指引下走上革命道路,团结全体社员以及所联系的群众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在创建和发展新中国的科学、教育事业,培养和造就科技人才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后,参会社员参观了靖远县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培训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