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刘鹏江参加中共白银市委恳谈会并发言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10-10 16:29 点击量:
【字体:
        9月25日,中共白银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恳谈会,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主持会议。副市长贾汝昌、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主委刘鹏江、秘书长王晓鹏参加会议。市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商务局、文广旅局、卫健委、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鹏江代表社白银市委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针对赴平川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部门协作,加快移民搬迁后的村社整合、落户问题,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流转,注重品牌带动,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村人才建设,挖掘本土文化和共建文明乡风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