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武威市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0-10-10 16:30 点击量:
【字体:
        9月18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组织社内农业专家、医疗专家赴西营镇营儿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科技下乡活动,社市委主委仲生仁、社内相关农业、医疗、教育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市委为营儿村20户贫困户赠送了价值1500元的尿素,帮助贫困农户发展种植产业,稳定增收;农业专家对群众在种、养植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并发放病虫害防治、农业种植技术资料500余份;向营儿村小学、幼儿园的32名学生赠送了价值2800元的书包、水彩笔、油画棒和跳绳等文体用品;社内医疗专家现场进行了义诊,对医疗困难的贫困户,赠送了价值近1000元的药品,还细心讲解了新农合、慢性病和重大疾病的医疗保障政策,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争取早日治疗康复,减少因病返贫。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发展富民产业鼓了劲、加了油,增添了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