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徐国权来社白银市委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10-19 16:52 点击量:
【字体:
        10月15日,在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走进白银活动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一行,在社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作明等陪同下,来到社白银市委机关检查指导工作,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作了工作汇报。
        徐国权认真了解了社市委基本情况及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社市委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同心康福”行动为白银脱贫攻坚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刘鹏江对徐国权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亮康行动”和“同心康福”行动在白银开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社中央在白银开展农业、教育等方面的帮扶工作,支持白银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