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西固六支社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向辉 发布日期:2020-10-19 16:55 点击量:
【字体:
        10月8日,九三学社兰州西固六支社社员在主委陈晓的带领下,来到西固区河口镇青杨村,开展定点帮扶户双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书画作品。
        在困难群众家中,社员们一起帮着晾晒大枣和刚收获的玉米,一边劳动一边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困难户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向困难户宣讲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改善生活现状。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不少贫困户表示,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总体生活水平却在不断提高,外出务工不如在家就近找工作,现在国家政策好,鼓励群众发展特色产业,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对乡村生活充满信心。
        在慰问过程中,陈晓就中秋节传统文化习俗和河口古镇优良家风同当地村民进行亲切交流,并代表支社向一户文明家庭赠送了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