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市政协现场督办社张掖市委提案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0-10-19 17:05 点击量:
【字体:
        9月25日,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带领提案督查组,对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力度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提案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指挥部、盈科干渠三分支实地查看,听取市水务局、甘州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对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实施进度、土地征用和资金筹措等情况作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社市委主委王洁、副主委李福先后发言,对提案答复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规划设计方面要多层面论证、高质量编制城市生态水系规划。二是在建设过程中,要整合资源,加强部门协作,建治并举,形成融合水安全、水环境、水景观、水文化和水经济五位一体的水生态修复项目。
        在听取汇报和提案委员的意见建议后,王光寅强调,要加强综合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早建成形成效益,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环境。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情况,及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为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履职尽责。
        社市委主委王洁,副主委柳小龙、李福,骨干社员石静、孙晓英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