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0-11-19 15:35 点击量:
【字体:
        11月16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未来15年国家规划的发展蓝图,为九三学社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和做出新贡献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更广阔的空间,也对九三学社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将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深入学、反复学,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明确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扎实履职尽责,为实现兰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