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走访社省委机关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段秋利 发布日期:2021-01-11 16:05 点击量:
【字体:
        1月8日,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前往社省委机关,与机关各部门进行座谈,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和对接。
        社定西基层委员会主委沈亚新从政治建设、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新要求新部署,坚持与时俱进、自我革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健全基层组织生活,增进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
        社省委对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社定西基层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四新”“三好”的时代要求,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结合新模式,在凝聚共识中展现担当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