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冯汉颋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1-01-12 17:07 点击量:
【字体:
         1月8日,中共金昌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常委会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中共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金昌市委主委冯汉颋对2021年金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发挥大企业人才作用。建议深入贯彻“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理念,在市企融合方面,充分发挥大企业人才作用,建立健全大企业人才服务地方机制,搭建人才资源大数据平台,组建大企业人才专家团队,在服务本地非公企业、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政府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二是加强干部挂职交流学习。建议与东部发达地区建立对口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学习机制,一方面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东部发达地区挂职交流,组织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才赴东部地区参加专题培训,学习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作法,使干部不断拓宽视野,更新理念,增强素质和能力;另一方面邀请东部地区选派干部到我市挂职,邀请专家、学者到我市交流指导、传经授宝,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