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1-01-15 16:57 点击量:
【字体: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开幕。
        九三学社兰州市11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26篇、个人提案42篇,大会发言书面交流1篇,口头发言3篇。社市委副主委李永军代表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就《健全农业保险体系,促进惠农工程健康发展》作了大会发言,社市委副主委牛铮超、西固基层委主委侯一兵分别就《对我市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几点建议》《深度挖掘兰州文化底蕴,打造兰州文化新名片》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社市委主委谢伟、副主委牛铮超、秘书长王海红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接受记者采访,建议优选40条河洪沟道率先打造生态水系,打造历史文化水系景观,积极探索协同发展之路。侯一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履职尽责,积极下沉到基层,反映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