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仲生仁在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1-01-15 17:00 点击量:
【字体:
        近日,武威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座谈会,中共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主委仲生仁参加会议并发言。
        为掌握露地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一步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依据,今年,社市委主委仲生仁带队,组织专家赴三县一区对露地蔬菜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在座谈会上,仲生仁就武威市露地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露地蔬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负责露地蔬菜产业发展的组织协调管理、资金筹措、面积落实等;二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落实奖励政策;三是优化区域布局建立优势蔬菜生产基地;四是推行绿色有机生产模式,加强农业生态环境和面源污染监控;五是建立健全蔬菜加工流通体系,强化蔬菜产品贮藏、保鲜、加工等产后处理手段;六是精心培育特色公共品牌,质量认证产品全部采用“武威+产品名称”的方式命名,提升“武威”品牌含金量;七是健全完善市场营销体系,科学规划建立特色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强化服务功能,推动露地蔬菜流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