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张掖市委召开新入社社员谈话会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1-01-18 16:45 点击量:
【字体:
        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新入社社员谈话会。社市委主委王洁主持会议,专职干部何涛,2020年度新入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王洁首先从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创始人、优秀社员等方面向新社员作了介绍,并代表社市委欢迎新社员加入。之后,新社员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纷纷为加入九三学社感到骄傲自豪,并表示通过参加会议对九三学社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对九三先贤更加尊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将牢牢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不忘入社初心,为九三事业贡献力量。
        王洁向新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学习《九三学社章程》和社中央、社省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坚持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深入调查研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社组织的各类活动和座谈会,充分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增进了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赠送了2020年度《民主与科学》《九三中央社讯》《甘肃九三》和《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年鉴》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