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张掖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1-01-18 16:58 点击量:
【字体:
        1月15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社市委主委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三章;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九三学社甘肃省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研究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提交全市两会提案;研究讨论了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市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社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党派工作职能,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完善制度建设,改善作风建设,加大社会服务力度,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努力提升“五种能力”,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在九三学社甘肃省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我社社员柳小龙、李福、杨晓芳被省委表彰为“优秀社员”,社员虎继红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全市广大社员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洁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为九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希望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九三社员注意个人安全,在春节来临之际坚守工作岗位,配合党委政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毫不动摇抓好民生,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
        社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区委主委张国斌、专职干部何涛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