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城关区、七里河区基层委联合召开2021年工作促进会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马建丽 发布日期:2021-01-19 11:39 点击量:
【字体:
        2021年伊始,九三学社兰州市城关基层委和七里河基层委的班子成员在一起总结上一年工作情况,开启新一年工作展望。
        两个基层委的主委热烈发言,他们表示,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选好课题,开展调研,争取提交能够充分反映民生民计的高质量提案;结合各支社的特点,汲取过去一年强强联合的经验,开展多样化社会服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主委之间、社员之间的交流;严把入社关,把一批有理想、有政治素养、热爱九三的优秀人才吸纳进来。
        2020年先进支社和先进个人分享了经验和事迹。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社兰州市委领导下,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共抗疫情,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培训班等,通过多次实地考察,参加社会活动,为老百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新的一年将更加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