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1-03-29 15:46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建设宜居美丽乡村,认真落实金昌市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3月23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委富多军带领调研组,赴永昌县南坝乡开展“九三林建设”社会服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坝乡西校村,实地考察调研当地乡村振兴情况。随后,就乡村振兴工作与六坝镇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为进一步推动南坝乡美丽乡村建设,社市委与南坝乡政府协商,决定在西校村集中居住点建设“九三林”。
        金昌“九三林”是2015年社甘肃省委金昌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之时,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社金昌市委协调市公园管理处,发动全市110名社员,在金水湖景区每人种下1棵碧桃树苗而建的。近年来,社市委围绕“九三林”组织社员开展踏青植树、团队拓展等活动,为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金昌贡献了九三力量,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