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兰州社员悼念新时代戍边英雄陈红军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1-03-29 16:14 点击量:
【字体:
         时近清明,松柏葱郁,大地肃穆。3月27日,兰州九三学社社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
         社员们站在英魂苑4排6号的墓碑前,注视着墓碑上“陈红军烈士(1987年3月—2020年6月)”的鲜红大字,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社员们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告慰陈红军烈士的在天之灵。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英雄虽已离去,但英雄的精神永驻边关!社员们被陈红军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陈红军烈士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不怕苦不怕死,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用行动乃至生命书写下新时代的爱国答卷,彰显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昂扬风貌。我们要继承英雄遗志,崇尚英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把对英雄的敬仰外化到在今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九三社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