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甘肃电大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电大支社 作者:薛琴 发布日期:2021-03-30 10:32 点击量:
【字体:
        3月25日,九三学社甘肃电大支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印发的《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制定建议、形成纲要草案、提交全国人大会议表决通过正式颁布,为开启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意见》明确了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为支社下一步开展社务工作提供了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以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履职尽责,献言建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