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踏春博物馆 寻访名社员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翟兆君 发布日期:2021-04-06 09:28 点击量:
【字体:
        3月29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主委谢伟一行,拜访在省博物馆工作的赵莉、孔得众等社员,了解他们的事业发展等情况。
        赵莉现任省博物馆技术部副主任,甘肃省博物馆文物保护中心研究员,甘肃省政协委员,曾获得“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第十届“薪火相传——文化遗产筑梦杰出个人”、首届“丝之路文化遗产保护工匠”等荣誉称号。在了解了她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后,谢伟赞誉有加,他表示,赵莉致力与于文物保护和修复工作,从业以来完成了《八千年书法源流展》等近百幅展览书画作品,对名家遗存进行修复装裱,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我省文物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九三学社争得了荣誉和光彩。
        谢伟一行随后又来到博物馆历史部,拜访了著名山水书画家、文物书画研究副研究员、城关十支社社员孔德众。在交谈中,孔德众反映了由外地社组织转入兰州的省博物馆自然部主任杜永强找不到组织的问题,谢伟立即与他进行联系并邀请面谈,在了解情况后,邀请他们以后参加支社活动。
        杜永强高兴地说:今天在博物馆见到谢伟主委一行,重新回组织,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就像春天博物馆院子盛开的花儿一样,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希望,希望今后为九三学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