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天水市政协委员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学习研讨班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1-04-06 09:24 点击量:
【字体:
        3月31日,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并作辅导讲话。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社市委主委杨建新,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副主委刘米琴,市政协委员、社市委秘书长张卫安在天水分会场参加学习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邀请了全国政协民宗委、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省委党校的相关领导和学者,进行了“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世界百年格局变化与中国机遇”“全面深化改革的制度创新与经济领域的改革举措”等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政协委员,必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史,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增强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持续学习和创新的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