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甘肃电大支社举办专题报告会

来源:九三学社电大支社 作者:薛琴 发布日期:2021-04-12 16:59 点击量:
【字体:
        4月9日,九三学社甘肃电大支社举办专题报告会,特邀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甘肃林业系统支社主委张龙生,做“甘肃林业生态情况与思考”主题报告。支社全体社员及部分教师参加。
        张龙生在报告中讲到,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丰富,对社员了解我省生态格局特征、生态功能定位及生态保护与林草业建设发展等,进一步提高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对下一步履职尽责提供了知识汲养。
        这次专题报告会是支社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体活动,希望广大社员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勇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员、监督员和行动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社员们还就我省生态环保方面关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