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肃州区委员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09-22 00:00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肃州区委员会围绕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并将参观、观摩、座谈作为此次活动重点。

组织全体社员观摩了我区沿山乡镇人畜安全饮水及安全饮水入户工程、沿山冷凉灌区高效农业展示园建设、新农村整治示范点建设、沼气能源建设、设施种植、设施养殖小区和规模养殖场、集镇、项目建设情况;在西郊工业园观看了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及入驻企业的专题片。让广大社员直观的了解我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在丰乐乡举行座谈会,听取了丰乐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变化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广大社员踊跃发言,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沿山乡镇在人居环境、集镇建设、家庭收入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改革开放三十年变化的现场课,沿山乡镇的变化是其它乡镇以及肃州区变化的缩影,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及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巨大变化。并提议沿山乡镇要抓住自己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和地域特色,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文化生活建设,推动新农村建设更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肃州区委主委田 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爱民参加了观摩。九三学社酒泉市委直属支社部分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