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西固区工作委员会举行上半年工作会议并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何朝晖 侯一兵 发布日期:2021-07-26 15:48 点击量:
【字体:
        7月15日,九三学社兰州市西固区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近20名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李永军出席会议。
        会上,李永军传达了社兰州市委《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侯一兵传达了《九三学社兰州市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支社工作进展顺利,区工作委员会完成了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工作和重点课题调研任务,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下半年,区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要起到先锋引领作用,对照《九三学社兰州市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落实,迎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巡察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各支社要加强提案、社情民意等社务工作信息的撰写报送工作,开展调研并提交调研报告,注重提高报告质量。
        会后,区工作委员会调研组成员开展了“关于盘活存量土地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重点对已征用土地长期搁置不开发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建议和意见。这是区工作委员会2020年调研课题《关于盘活农村撂荒土地问题资源的调研报告》后续问题的延伸调研。近几年,区工作委员会通过对提案和调研报告进行持续跟踪,了解办理实效,不断争取改善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