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武威市委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1-07-26 17:45 点击量:
【字体:
        7月22日下午,武威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武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主委仲生仁,社市委委员、综合支社主委叶社元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贺词,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叶社元代表社市委做大会发言,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牢记初心使命永不忘本、把握履职重点永不懈怠、传承九三传统永不停滞,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