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酒泉市委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会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钱晓 发布日期:2021-07-27 11:35 点击量:
【字体:
        7月22日,酒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会召开。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共同回顾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市委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光辉历程,激励和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富民兴陇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接续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酒泉市委主委马德敏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交流发言。她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不屈不挠的精神,把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从黑暗带向光明,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人民创造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辉煌历史,开创并不断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绘就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画卷。九三学社紧跟党的步伐,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戮力同心、携手前行,共同经受了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合力谱写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华章。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履职能力、深化社会服务效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全面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酒泉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