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马成走访调研社甘州区委机关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1-10-19 15:48 点击量:
【字体:
       10月13日上午,中共张掖市甘州区政协党组书记马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安丽莉,走访调研了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机关。社区委主委张国斌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建设和思想宣传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社甘州区委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马成指出,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切实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甘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丽莉对社甘州区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组织换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