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赴白银路街道开展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青梅 发布日期:2022-05-19 09:41 点击量:
【字体:
        5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在社市委主委张丽霞的带领下,赴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开展2022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社市委原主委、一级调研员谢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白银路街道综治中心,全面了解了综治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七位一体”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就全市综治中心的设立和运行、“小兰帮办”智慧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简要说明;白银路街道负责同志详细汇报白银路街道“社工委”工作开展现状、“小兰帮办”智慧平台运行情况和综治中心有关工作。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社工委”体制机制的落实与完善、如何更好地发挥“小兰帮办”智慧平台的作用、以及在社区治理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坦诚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