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郭小德 发布日期:2022-08-02 14:03 点击量:
【字体:
       8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春洲主持学习。
       杨春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九三学社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在历史实践中形成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他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把会议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精准献计出力、高质量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三城五地”建设和“十大行动”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