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天水市秦州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斌 发布日期:2022-08-03 11:41 点击量:
【字体:
       7月29日,九三学社天水市秦州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社区委主委邓宇军、副主委邵娜、刘霞霞、陈功出席会议,社区委委员参加会议,邓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天水市秦州区委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推动工作落实。一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二是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手册》的规定发展社员。三是按照《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