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三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市政府领导批示

来源: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王飞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9 点击量:
【字体: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之一,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始终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近日,市政协办公室通报了全市2022年1—7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期间,基层委员会共报送社情民意信息8篇,被采用6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采用数量保持新高。其中:《关于全市统筹建设方舱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建议》得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漆文忠的批示并转报省政协,《关于强化防疫措施清理整顿市区中小学门口流动零食摊点的建议》得到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的批示,《关于开发使用来陇返陇人员信息登记报备APP的建议》得到市政府副市长刘诚的批示,《关于对全市农村高额彩礼加强治理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并转报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