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敦煌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敦煌市委员会 作者:田芳 发布日期:2022-08-09 15:19 点击量:
【字体:
        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合作初心。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社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发展合力,8月5日,九三学社敦煌市委会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市内3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水门桥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和革命精神。
        2个小时的观影活动,穿越历史岁月的硝烟,耳边响起轰隆的炮声,眼前闪过朦胧声影,大家不禁热泪盈眶、心情澎湃。观影结束后,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英雄战士们拼命换来的无恙山河,将坚守合作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参谋、好助手,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敦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