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2-09-20 15:13 点击量:
【字体:

        9月19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会组织召开了七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章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白银市爱国卫生条例》,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在市委九届五次全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杨建武书记、张延保市长在市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中共白银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工作成效,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抓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在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中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必须在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找准定位、布局落子;必须在抢抓政策机遇中培育优势、加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共白银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全社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责任,提高履职能力,找准履职重点,提升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