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兰州九三社员李张发获评省政协优秀委员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青梅 发布日期:2022-09-20 15:28 点击量:
【字体:
        近日,甘肃省政协对优秀委员,优秀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优秀建议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通报表扬。其中,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主任李张发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李张发,九三社员,甘肃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炜衡(兰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监委会主任。现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民行案件专家库专家,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非常任委员;甘肃省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第五届、六届甘肃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第二、三、四届兰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兰州仲裁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兰州城市学院客座教授、甘肃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务导师、兰州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曾获甘肃省律师协会“优秀律师”等多项荣誉。
        李张发2018年起任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先后撰写了《关于在全省加强中小学生法治教育的提案》《关于加强我省涉外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等多份提案和《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等多篇社情民意,其中《关于完善我省高校法学教育的提案》和《关于加快构建我省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的提案》列为重点提案。他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完成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我省农村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几点建议》的调研报告,并代表新阶层人士参加中共甘肃省委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为甘肃省“十四五”规划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