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走访看望九三学社社员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钱晓 发布日期:2022-09-21 16:14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勤带领相关人员赴酒泉市就业中心、市林果中心、市中医院等单位,走访看望了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的代表人士,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社员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勤指出,近年来,全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能够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引导社员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希望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的代表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持续深化社会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全市大局的实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代表人士对市委统战部的走访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融入大局,增强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