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开展麦积区渭河流域段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2-09-23 15:02 点击量:
【字体:
        9月22日,天水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天水市委主委丁迟成带领调研组开展麦积区渭河流域段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调研,中共麦积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张铖、麦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旺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南山十五万亩花牛苹果产业园、天水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纪净水厂、渭河麦积城区段综合治理(翠湖公园)项目、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围绕生态保护、环境治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渭河流域段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渭河天水流域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是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之后,中共天水市委交给民主党派的又一政治任务。今后,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