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2-11-10 15:45 点击量:
【字体:
       11月5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金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主委肖进银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等,讨论了《金昌市水资源情况的调研报告》,安排部署了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培训班、成立冶金学院和金川区支社、两会提案等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从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各支社要认真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社市委会议、个人自学、参加本单位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持续深入、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按照中共二十大和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中共金昌市第九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传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补选陈有华为九三学社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讨论了《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成立永昌县、金川区、冶金学院支社的实施方案》、成立冶金学院支社以及入社等事宜。(张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