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西固四支社开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张惠芳 发布日期:2022-11-10 16:02 点击量:
【字体:
       为有效促进支社成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多样的线上活动,补足线下活动学习的缺失。11月1~6日,西固四支社举办了“二十大报告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与社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熟练掌握二十大报告100题,在微信群参加线上竞答活动。11月6日16时整,线上竞答准时开始,大家紧盯手机,关注群内发送的题目迅速作答,“什么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坚持以怎样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一道道题目在微信群中不停地发送,一条条答案迅速得呈现出来,每个人都热情高涨。1个小时的竞答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社员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询问着“还有没有题目了”“这么快就结束了”……
       竞答活动结束后,根据社员们的答题表现,支社对答题优秀者和积极参与者分别予以表扬鼓励。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微信群等线上沟通工具的便利优势,彰显了西固四支社社员们在线下积极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了大家的良好风貌。(张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