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共金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2-11-10 16:02 点击量:
【字体:
       11月5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金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金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是我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全市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力量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社及全体社员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化学思践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四个关系”等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领会要义。要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