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2-11-16 16:55 点击量:
【字体:
       11月15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薛琴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甘肃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号召,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市各级组织要坚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聚焦九三学社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九三学社自身发展的新态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张掖九三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质量地方参政党队伍。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要立足界别特色和党派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牢牢把握教育、科技、医疗、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日益凸显的战略定位,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