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金昌市市政综合支社、金川公司支社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尹梦茜 发布日期:2022-11-16 17:07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市政综合支社、金川公司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认真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具有前瞻性、谋划具有全局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吹响了新征程的冲锋号,让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务必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精神,准确把握方向。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增强履职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战略部署,聚焦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建言献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实业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尹梦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