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武都区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郭小德 发布日期:2022-11-21 20:30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九三学社武都区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社主委王建军主持会议,支社委员、社员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安排了当前武都区支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副主委路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副主委贾增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第二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部分。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当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认真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体社员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中共陇南市委、中共武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锚定各项奋斗目标,担当担责、务实笃行,为助推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武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