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庆阳市支社成立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4-28 00:00 点击量:
【字体:

经过认真的筹备,2010413,九三学社庆阳市支社在庆阳市成立。社省委主委赵俊、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组织部部长张兰桥参加支社成立活动。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宁、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党组书记宫春旺等应邀前来祝贺。

成立会由社省委副主委王亦凡同志主持,主委赵俊做了重要讲话。他重点从不断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与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在所在单位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组织的职能;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好等四个方面对社员和支社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郑晓宁副部长也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九三学社庆阳市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对支社自身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作好指导、协调工作,给予支社开展工作以支持和帮助。

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党组书记宫春旺以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祝贺。

庆阳市支社主委由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副总工程师郭锐同志担任,雷克鹏、戴晓刚同志任支社委员。支社筹备期间,得到中共庆阳市委及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会议结束后,中共庆阳市委书记张智全会见赵俊主委一行,介绍了庆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