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市两级地方组织开展机关建设调研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5-26 00:00 点击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和了解甘肃省各市级委员会机关建设情况,根据九三中办发(2010)25号文件《关于做好九三学社省(市)级机关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 510-15日,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亦凡带队,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赴金昌、嘉峪关、酒泉、张掖、武威5个社的市级委员会开展了历时6天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地,即与当地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当地党委统战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机关建设和社务工作的情况汇报,研讨我社自身建设等问题,了解市级委员会机关各方面的情况及意见建议。其间调研组还与当地市人大、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有关领导及统战部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

这次调研是社省委对省属各市级组织机关建设情况的一次全面了解和掌握。通过调研,总结了我社各市级组织近年来机关建设的主要情况和工作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困难和要求,为社省委完成调研报告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对下一步甘肃省、市两级地方组织机关建设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