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西部地区社务工作交流会在酒泉市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9-21 00:00 点击量:
【字体:

913-17日,九三学社西北五省(区)社务工作交流会在甘肃省酒泉市召开。会议的主题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流西北五省(区)省、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及社务工作情况。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徐国权、社甘肃省委主委赵俊、副主委王亦凡、张普选、社青海省委副主委范增成、社新疆区委副主委李安民、社陕西省委秘书长高辉等出席,社西北五省(区)省、市级组织代表60余人参加。

13日上午的大会,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主委赵俊、中共酒泉市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市长康军分别向大会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徐国权与中共酒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及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随后,社西北五省(区)省级组织代表分别向大会作汇报发言。其中,社陕西省委会代表在发言中提出要着力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积极解决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的渠道和途径;社宁夏区委会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和谐型机关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青海省委会以制度为根本,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社新疆区委会建立和完善了参政议政职责分工、表彰奖励和情况通报制度,积极调动和激发成员参政议政的热情;社甘肃省委在总结各方面工作的同时,特别强调要加强对省、市级组织机关建设的支持,要积极与各级统战部门沟通联系,努力改善各省、市级委员会机关硬件环境,保障各省、市级组织正常工作的有效开展。最后,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徐国权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社西北五省(区)省、市级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表示了赞扬,并对各级组织和机关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以建立学习型、制度型、服务型、高效型机关为目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结束后,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代表在大会会务组的引导下,参观考察了酒泉市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及其他名胜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