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委统战部泽巴足部长莅临社省委机关视察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9-01 00:00 点击量:
【字体:

830上午,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泽巴足带领副部长张文学、苟天宏以及统战部一处的负责同志专程前来社省委机关考察慰问。在社省委主委刘晓梅、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的陪同下,泽巴足部长视察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机关各部室,与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与机关干部合影留念。

在听取了刘晓梅主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汇报后,泽巴足部长对社省委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对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大加赞赏。对于今后的工作,泽巴足部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学习活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二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把握主题主线,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三是着力打造“同心”品牌,继续把“六大调研助推行动”推向深入。四是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建设。致力于建设“五型“机关,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每个人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同时,加强制度建设,使机关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