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兰州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6-14 00:00 点击量:
【字体:

69,九三学社兰州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兰州大学逸夫馆召开。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阎孟辉、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兰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张晓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兰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闫鹏勋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王志平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

阎孟辉副书记、王亦凡副主委分别讲话,对九三学社兰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成员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医疗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委员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带领成员围绕学校和医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加强学习,提高成员的政治素质与水平,明确基层工作的主要任务,建立健全必要的工作制度,明确分工,各负其责。与校党委和统战部门建立密切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成员积极反映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些丰富的、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为九三学社的建设和发展,为甘肃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王志平主委也在会上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