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举办老社员重阳节游园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7-11-19 00:00 点击量: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前夕的1018,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在兰州市五泉山公园举办老社员重阳游园活动。

社省委副主委王亦凡对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年事已高的老同志仍旧积极参加活动表示了感谢。在会上王亦凡副主委宣布了社省委成立老年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的通知。她希望社省委老年委员会开动脑筋、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余热,积极开展活动。

社省委名誉主委,85岁高龄的李正才教授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行动不便的83岁高龄的孙锦堂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与老朋友们欢聚一堂。社兰州大学委员会、社中科院委员会、综合支社、轻纺支社、甘肃省科学院支社、地勘局支社、卫校支社、社铁一院委员会、甘肃农业大学支社、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地震局支社、社水利委员会、社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社兰州市委员会、铁路局支社、兰冶院支社、文教系统支社等基层各组织的老领导老社员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万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