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地震局支社举行年终总结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12-30 00:00 点击量:
【字体:

1228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地震局支社举行年终总结会。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省地震局分管统战工作的副局长王克宁,社省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的同志及支社在兰的22位成员参加会议。支社主委梁子斌主持会议。

梁子斌总结报告了支社一年来的工作,对2012年工作提出设想,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震支社在局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2011年积极组织成员开展了三次组织活动,吸收4名年轻同志加入社组织,组织建设得到发展,改善了退休人员较多的状况。王亦凡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2012年社省委的工作重点是换届,为了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实现政治交接,我社各级组织一是要继续深化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对新社员和骨干人才队伍的培养。三是要坚定“同心思想”,进一步提高我社成员的履职能力。

王克宁副局长表扬支社一年来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希望支社成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科研创新两种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他表示,省地震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支持九三学社成员发扬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为甘肃省地震局各项工作和我国地震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社省委与基层组织及所在单位党委的联系和交流,加强了社省委与基层组织成员的联系和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