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参加省政协监督视察情况介绍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赵峰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4 点击量:
【字体:
        3月2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视察情况介绍会,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部署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视察工作。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康国玺、尚勋武,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发改、水利、财政等相关厅局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参加情况介绍会。
        会上,各厅局负责人就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作了汇报,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交流发言。她说,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从2013年开始就针对黄河上游园区玛曲的沙化治理及黄河上中游区域庆阳的水土流失防治开展过系列调研,九三学社中央也把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与草原生态修复与治理作为长期关注的课题。下一步,我们将围绕省政协监督视察工作中确定的重点,针对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与治理、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管理的重要任务、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以及河流健康等内容开展相关调研,希望得到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支持。
        尚勋武强调,在下一步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视察工作中,要将监督视察和调研协商结合起来,以监督视察促进调研协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真正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