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张鸣实副主委带队在马岭镇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0-04-16 11:27 点击量:
【字体:
        4月13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鸣实带领机关干部,专程前往庆城县马岭镇纸房村,走访联系户,了解贫困户今年产业发展情况,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对今年产业基金运行情况提出要求。
        在纸房村委会,张鸣实与贫困户一一亲切交谈,出谋划策,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不断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在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时,张鸣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我们面临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艰巨任务,要认真解决好疫情给脱贫攻坚造成的新问题、新挑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重点关注已经建立的两个产业发展基金的运行情况,确保贫困户能够按期足额拿到基金红利。2020年,社省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脱贫摘帽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
        张鸣实还专门查看了纸房村卫生室疫情防控等工作,与村医就疫情防控重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19年底,根据省市考核验收与国家第三方考核验收结果,经过评审公示等一系列程序,社省委帮扶的庆城县马岭镇纸房村顺利通过考核组考核,顺利实现脱贫摘帽。